好啦,最近一陣子,因該不會出現在這上面,簡單來說,我要先消失一陣子,對於我這個國二生來說,我雖然功課算不上好,但也不算壞,由於我真的很想往我自己理想的方向去發展,所以我必須先全心全意地去讀書,考上公立的高職,不能像之前一樣每個禮拜產圖,不如說,我消失的一陣子,大概只有一兩次才會上來看一看,至於消失的時間嘛,最短的話,至少一年,嗯......應該也沒有到一年這麼多,反正就是快一年的時間,不會出現於這上面。

文章也是,除非我哪天有空,真的把劇情打完了,我才有可能放上來,嘛,真的有點對不起喜歡閱讀我的文章的朋友們。

還有,因為最近一陣子心累,真的想要休息一下,剛好可以趁這個時機休息,家庭的因素以及一些自己心理上的問題。

嘛,那就暫時是這樣啦,很感謝大家支持,我們一年後見啦,掰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影歿櫻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